close

清明節超好玩的連續放假三天超爽的,星期五寫功課,星期六早上也寫功課,想玩功課對我來說好處多多,因為我陷入了「無壓力狀態」,超開心的,will,psp,DS,電腦........等,樣樣來,超超超爽,一玩就5 6個小時老媽都不管超爽,但唯一就是我家還有兩個老姐,老二要考基測,老媽不可能讓她玩電腦,但至於老大姐就不一樣了!讀高中幾乎都在混,搶著用,不給他用嗆我,但在我家一個原則「先搶先贏」,但禮拜天是我最開心的,因為表哥來岡山,我幾乎都會玩瘋了!我們都一起研究電動關卡,你不會的我幫你破關,我不會的你幫我破關,像過年表哥住岡山,何我睡我們2 3點睡,兩天一片遊戲被我們破完了,但最好笑的是表弟在玩玩具槍,按下去會有煙,近距離的射會痛,他帶了兩支,一小支的一支大支的,小支的射不出聲,大支的就不一樣,表哥射小支的射不出聲,表弟就從他手射下去,表哥露出生氣的表情,他單然是跑喔!還一路追到家裡,但清明節當天也不錯,老媽早上都不在,我跟老姊猛玩will,中午吃春捲,我包了超多料都要用兩層皮才包的駔,不然料可能全掉光,但一想到隔天又要上課超煩的,但這就是事實,我想這可能就是我們學生最不願面對的事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c16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